Tuesday, November 3, 2015

ZOKU Ice Cream Maker | 超簡單自製冰起淋

今年生日的時候,我收到這個可愛的自製冰起淋碗禮物,我覺得超實用有超簡單做的.
我個人超級愛吃冰,可是漸漸的比較不喜歡吃Haagen-Dazs,因為有點太甜加上每次買一桶,還沒吃完就放到冰箱放到味道都變了. 有了這個碗之後我就很少去外面買冰起淋吃.

這個碗超方便的,你只要把碗拿去冰12個小時, (我一般都是用完就拿去冰,下次要用就不用等)


一般做冰起淋都得用鮮奶油,但因為鮮奶油熱量太高,家裡也不一定會有,所以我都用牛奶或優弱乳代替.

我一般都會有一些自己冷凍的水果,因為這樣打果汁的時候比較方便. 我會把冷凍的草莓或著紅莓香蕉等跟牛奶或優弱乳加入果汁機一起打. 然後倒入冰起淋碗. 當你到進去碗後, 果汁會開始結冰在碗邊邊上, 開始用它附的湯匙開始刮邊邊,把冰刮下來, 重複這個動作,直到變成冰起淋,就可以開始吃了.我一般都是直接做直接吃, 因為碗剛好是一人份的. 哈哈

我有的時候會想要吃茶味的冰起淋,我會把牛奶煮滾後加入茶包,然後煮個3-4分鐘,之後放涼,再加入冰起淋碗裡,重複一模一樣的動作.就可以啦 :D

我真的覺得這個碗真的超好用,又好玩,只是吃起來沒有那麼綿密,因為我不是用鮮奶油. 但想玩的人,趕快去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