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NYC Restaurants Part III |紐約餐廳介紹 Part III




常常朋友都會來問我說紐約有什麼好吃的, 其實我覺得基本上能在紐約租金和競爭這麼高的地方,能生存下來都會不錯吃. 不管是甜點,餐廳,小吃,每個巷弄裡都會有他的Suprise. 我今天介紹的都是我大部份會去吃的餐廳.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Tuna Tartare

Morimoto

88 10th Ave, New York, NY 

位於Highline和Chelsea Market 
算是sushi和 Japanese Fusion, 基本上東西都還不錯吃,生魚片東岸來講算不錯了. 但是如果你真的跟日本,台灣吃得到的比起來當然還是有差~~ 不過我覺得紐約很多餐廳的特色就是fusion,有點日式跟西式混合的料理.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都是單點,每道菜都還蠻好吃的,第二次來的時候是點 Omakase菜也都配的還不錯喔~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我喜歡吃他們的 Duck,Duck,Duck (鴨) 和 Angry Chicken(雞), 當然還會推薦算是他們的特色菜 Toro Tartare (黑尾魚肚泥).

他們的調酒和甜點也都還不錯. 是一間適合如果有值得慶祝的事去吃的餐廳,因為價位算偏高喔.  



Omakase之一

Omakase 之一



Omakase
Omakase

Omakase裡的青菜有紫色的花椰菜

Omakase- 扇貝

Omakase

Omakase

Omakase

Refreshing的冰沙,去嘴巴的味道後吃甜點







398 W Broadway, New York, NY

再來就是法國鼎鼎大名的馬卡龍專賣店, 原本他們只有Madison上面有店,專門買甜點跟其他紀念品. 但他們這兩年在SOHO也開了一家店,有賣餐飲,跟甜點. 可以去吃他們的Brunch 還不錯吃喔~~



French Toast | 法式土司
Truffle Egg benedict | 松露班尼蛋

早餐塔
當然還有他們最有名的馬可龍跟法式甜點


 Wok-fry seafood in wild ginger flower 蝦

Hakkasan 

311 We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Black Truffle Duck 松露鴨
這家式港式Fusion料理, 好像有米其林ㄧ星. 源於英國.  每到菜都精緻,而且有都不錯吃喔. 雖然不會有那種 OMG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但細細地品嘗,可以感受出每道菜配料的用心和擺盤. 可以喝他們家的雞尾酒,把西式的酒調出中式的味道.  他們就連炒青菜都可以做出不同的味道. 只是他們的店有點難找, 因為沒有招牌,門口只有小小的字樣,和他們的symbol. 


Peking Duck 北京烤鴨
Wok-fried Lobster 龍蝦
Lotus root and Asparagus 蓮藕炒蘆筍 
French beans with minced pork
乾扁四季豆



Steamed Dimsum Platter
綜合港式點心


Mojito


Black Sesame and chocolate dumplings.
黑芝麻巧克力湯圓甜點

抹茶的甜點





PioPio 


酪梨蝦沙拉
這家是秘魯料理~ 他們的烤雞是他們最有名的菜,配上他們自己做的醬,還附薯條,酪梨,和蕃茄. 我們一般如果四個人去的話,就會點一個烤雞餐,一個海鮮頓飯, 和前菜.在配上他們的Sangria. 我覺得他們真的蠻好吃的. 然後他們有很多分店,所以可以看你今天再去哪裡,在決定去哪家.

他們的蝦酪梨沙拉真的蠻好吃的. 很適合星期五跟朋友去吃個飯喝點小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