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NYC Restaurants Part II | 紐約餐廳介紹Part II

Lady M Crepe cake
Lady M Green Tea Crepe Cake
今天主要介紹的就是我去紐約吃的甜點啦.
紐約餐廳真的很多,每一家都不錯吃. 所以如果剛好有在這些餐廳附近都可以去試試看.


The Plaza Food Hall

一般去紐約都會去第五大道. 如果有去的話 我強力推薦去 Plaza Hotel (在 Apple Store的對面, 小鬼當家2 去住的飯面)下面的 Food Hall. 跟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很像,有很多店.手扶梯一下去 就會看到,

LADY M 的店, 它最有名的就是 左邊照片中的. 千層蛋糕, 它是用一層一層的 crepe 皮做成的. 我個人很喜歡抹茶的, 原味的也不錯, 比較不推薦草莓的. 因為我上次吃草莓口味的時候, 感覺草莓沒有很新鮮

在來 LADY M 旁邊, 有賣馬卡龍冰淇淋, 還不錯吃. 但是沒有特別出色. (忘記照相)
S'more Rose Flavor Marshmallow

走到底有一家專賣, 棉花糖的店, 他的棉花糖真的還不錯吃. 可以叫一個S'more 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他們會現場燒,真的很好吃. 餅乾被燒的脆脆的, 然後棉花糖的味道很好,不會太甜.

Luke's Lobster: Lobster Roll
再來我要介紹 我最喜歡的 Lobster Roll. 那家店叫 "Luke's Lobster". 我記得一個 Lobster Roll 小小的 要十幾塊美金. 但我覺得是物超所值,因為我覺得它龍蝦的份量一定有一隻量, 麵包被烤的熱熱一點點脆脆的,中間夾超大份量的龍蝦, 在淋上一點點的奶油,一點胡椒,和一點點的香料,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膩.看其來覺得還好吃起來 覺得要上天堂般的滿足. 一口一口都是龍蝦, 平常要吃龍蝦都要撥殻太麻煩哈哈. 總之沒有不喜歡龍蝦的人 一定要試試.

Luke's Lobster 旁邊有一家, 壽司店. 我會去試它的關係 是因為我是壽司控. 每個星期一定要吃次. 所以看到它 就覺得要試試看. 他真的不錯吃. 但值不值得它的價位就見仁見智吧. 因為你看他那個裝在小小盒子的一個要 $5 美金. 一捲的好像要10機塊美金. 但做的真的很用心,味道也滿特別的. 喜歡壽司又不嫌貴的可以去試試.







 Cha-An 茶庵

茶庵應該算是在Mid-Town, Japanese Town那邊. 他們的茶還滿特別, 甜點也不錯. 我建議的行程是先去吃 Ippudo 拉麵, 紐約最有名最好吃的,吃完後到附近走一走,然後去茶庵吃一點點甜點. 反正都在附近.

Black Sesame Creme Brûlée
第一張照片是一道抹茶甜點,裡面有麻署,冰淇淋,抹茶. 味道就還okay,沒有說不好吃 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他們的芝麻脆餅很想很好吃.

再來就是 我史上最愛的黑芝麻 Creme Brûlée (布丁上面有焦糖),配黑芝麻冰淇淋.  芝麻味超濃超好吃. 我覺得有去的人一定要試試.

其他的甜點就都okay, 沒說很特別或超好吃 但是都不錯. 我都是為了黑芝麻 CremeBrulee而去的



 Kyotofu

這家是在 Time Square 附近, 專賣豆腐系列的食物. 因為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比較晚, 所以他們最有名的 甜點沒了. 所以我們叫了一個豆腐起司蛋糕, 和一個像豆腐布丁的東西. 還不錯吃. 如果有在附近的可以去試試, 不用說特別跑去. 生意很好人還滿多的, 我們有點一個咖哩飯 還蠻好吃的.


  Chikalicious

這家店是在 East Village. 他們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座位都在吧臺, 然後只能點一套一套的甜點, 你可以選擇你主要的甜點, 然後他們會配他們當天有做的一些小甜點. 一套$16塊美金. 當你點好之後 他們就會在你面前當場擺盤. 我覺得他們走比較精緻高級路線, 食材比較天然, 口味大部份是清爽的.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 很甜,很濃厚很膩的甜點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應該說他貴主要是貴在他們的細心,跟特別. 這家也是見仁見智,我相信喜歡這種口味的人,會很喜歡, 不喜歡的就會覺得還好.

我們去的時候,

他們第一道是酸酸甜甜的醬配上,好像是某個茶口味的sorbet.

第二道就是我們的主菜. 我們點了一個香蕉蛋糕, 香蕉味很重.

一個巧克力塔,他巧克力塔是溫溫熱熱的, 上面有點酥酥的切開來會有濃濃的巧克力流出來. 這倒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點的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讓我有點失望,總之請請爽爽的 Star Fruit,配上他們自己做的一個特別口味的 sorbet. 他們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每個甜點都會附上一個sorbet.



最後他們就給你三樣小甜點. 我們那天的是一個椰子口味的棉花糖, 巧克力餅乾,跟小蛋糕。也都還不錯吃。
今天就這樣啦!總之一句 紐約餐廳真的很多,大家第一次去大部份都是注重在觀光,沒有說特別注重吃. 所以就建議大家如果有在這些餐廳的附近就可以去試試看. PLAZA HOTEL 真的是強力推薦. 尤其是因為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去第五大道, 所以去試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