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Creamy Stuffed Mushroom



這張照片是還沒烤過的焗蘑菇,烤過的上面應該要是有點金黃色的.因為我還來不及照烤過的就被吃掉了.我下次會記得拍.抱歉啦






這個焗蘑菇奶香很濃很重喔.如果不喜歡吃太奶的東西的人我不建議.但如果你喜歡吃的話一定要試試喔.




Ingredients:
Cream Cheese 奶油乳酪
12 Mushrooms(the bigger the better) 蘑菇(儘量大一點)
1 pkg Creamy Cheese  奶油乳酪
2 minced Garlic  切碎的蒜頭
2 teaspoon vegetable oil 油
Pepper 黑胡椒
Bread Crumbs or tempera bits 天婦羅粉


1. 將烤箱預熱到350度F
2. 將洗好的蘑菇,把根部拔除再將根部切碎
3. 將鍋子預熱加入油後,再加入切碎的蒜頭和根部,炒至鍋子裡沒有水.(因為根部會出水)然後讓它涼一下大概3-4分鐘, 再加入奶油乳酪,黑胡椒後拌勻
4.用湯匙將剛剛做好的內餡放入蘑菇. 記得要放多一點,堆得像山那樣,因為我有試着放少一點,但是一放少整着菇的味道會蓋過,所以就給他放多點
5. 最後在蘑菇上面放一些天婦羅粉烤完後就會脆脆的,然後放進烤箱烤25-30分鐘即可

烤完後的乳酪會很燙不要一口咬喔~不然會被燙傷,等的2-3分鐘在吃 因為我姐偷吃的時候就被燙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